好吃就行

【龚子棋X徐均朔】小茉莉

某人点的cp

拉郎 年下 土味兄弟

可以不看,不可以骂我

提前祝香蕉树明天生日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香蕉树:兄弟萌!热搜安排起来!

-我是红A:什么热搜?徐均朔你上热搜了?

-香蕉树:#龚子期 毛裤# 排面给我儿安排起来!

-闵行周杰伦: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#龚子棋 毛裤#

-灰灰灰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(中日双语)

龚子期看到信息的时候正在赶去参加他们班级聚会的路上,看完群里的消息,让他的锤子硬了又硬,准备前去击杀傻逼香蕉树。

正准备在群里反击的时候,那人发信息过来了:“你快来!我受不了顾狗秀恩爱了!”

他满意的揣好了手机,到是知道该找谁求救。


很好笑,两个人见面的第一天,打了会儿篮球,就约去了科比去过的按摩店。

龚子棋的技师还没来,徐均朔和另一个朋友躺在按摩床上被按得浑身酸痛,止不住的叫唤。

作为酷哥的他,嘴角微微上翘,“哼,娇气。”

随后就听见这个房间里传出龚子棋的呼喊,旁边按摩结束的两个人笑得人仰马翻,

徐均朔稍比按摩店的两人早面世几个月,又担任了班长,理应要照顾一下弟弟们,先一步起身去付钱,看见账单下面的金额,也是震撼得掉出了眼珠子,这店怕不是黑店?


徐均朔的眼底总有一层淡淡的黑眼圈,像个熊猫,加上军训刚结束不久,徐均朔像一个刚挖了煤出来的工人,站在白得闪光的龚子棋旁边,更是如此。

年轻男孩不懂喜欢,总爱用调侃和嘲笑带过羞涩。那一段时间,龚子棋经过徐均朔旁边,总是若有若无的把短裤捞起来,露出白嫩的腿和毛裤。炫耀不成,反还会被徐均朔嘲笑,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毛裤冬天是不是还防风?

龚子棋也不恼,轻敲熊猫脑袋,“你不懂,这是男人味!”


龚子期中学时期十佳歌手的视频不知道怎么就被传上了网。作为网上冲浪第一批获奖成员,徐均朔赶在视频被删除之前保存了下来,还反复的观看,多次嘲笑了当事人。

视频里的少年一口大白牙,比现在还要更爱笑一些,自以为很酷的站在台上蹦蹦跳跳,摇头晃脑。

“你当初这么这么傻?傻白甜啊?”

对方并不退让,“比起小茉莉,我觉得还是摇滚少年比较讨人喜欢。”

“guna!傻逼!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《哥有老婆》这歌突然风靡土味界,作为土味小王子的徐均朔,嘴里的“一块钱四个”,也火速变成了“爱不爱他是哥的选择”。

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,龚子棋认真的数秒准备捞牛肉,而徐均朔的嘴巴里一直哼哼着:“哥有老婆~他很爱我~”

“你又在唱什么呢?”龚子期一边问一边把捞起来的牛肉分到两个人的碗里。

“多捞啊,弟弟!这歌你都不知道?”

“嗯?”

“以后你不准说自己是土家军了,我今天剥夺你的名号,”徐均朔一边把碗里的牛肉吃进嘴里,有些烫嘴,一边特别骄傲的给龚子棋连唱带跳的科普了一遍。

看着眼前这个放下筷子站起来跳秧歌的沙雕,龚子棋都没忍住笑了: “神经病。”

然后晚上,粉丝就发现龚子棋点赞了一条bgm是哥有老婆的视频。


认识的第四年,给班长过的第四个生日,龚子棋发了条朋友圈,生日快乐,茉莉公主,配了一张黑煤炭,画上公主王冠的照片。

徐均朔迅速赶到犯罪现场,“给爷爬!”


评论

热度(65)